扬帆时人潮没有你
我是我和途人一起
停顿时在你笑开的眼眉
望穿秋水之美
回程时浪淘尽了你
任背影长睡着不起
留下我在粪土当中
翻检背囊直到拾回自己
掌心因此多出一根刺
没有刺痛便懒知
就当共你有旧情没有往事
如烟因给你递过火
如火却也没熔掉我
回望最初当丧失是得着可不可
可痛若骊歌乐如儿歌
像你没来过没去过
谁同行仍同样结尾
血液里才遗传悲喜
谁亦难避过这一身客尘
但刚巧出於你
垂头前没缘份丧气
睡到醒才站立得起
盲目过便看到天机
反覆往来又再做回自己
即使一生多出一根刺没有刺痛别要知
就当共你有剧情没有故事
如烟因给你递过火
如火却也没熔掉我
回望最初当丧失是得着可不可
可痛若骊歌乐如儿歌
像你没来过没去过
如花超生了没有果
如果过路能重踏过
就当最初是碎步湖上可不可
不种下甚麽摘来甚麽
像我没来过没去過

 

--------------------------------------------------------------------------------------------------------------------------

這首歌總能聽哭,和變態三部曲一樣,切身體會到了才會有觸及心底的感觸.

聽變態三部曲總是能循環一整天,特別是跑步的時候,塞著耳機,累了停下來耳邊的音樂沒有停止,在田徑場邊上壓腿跟著唱.

這幾天感冒沒去看醫生,喉嚨估計感染得夠厲害的,唱歌一高就沒氣了,停不住地咳嗽.

<不來也不去>,胖子的這首歌不知道是第幾首唱到心底去的歌,最近總是給自己說要放開那個人放開那個人.

我想就當你 不來也不去.

不來也不去 多好 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