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午還在上課的時候接到暈暈的電話叫下午出去K歌,應了出去.

三個人唱一個下午,嗓子不好更麻煩.

唱完回去,沒吃晚飯,吃了一個瓜就去理工樓自習,高數作業複變函數作業還有英語單詞.

整個頭都要炸了,想著明天還要在外面去奔波一天上課就想趴在桌上睡下去.

最近感覺好累,學習生活還有家裡.

外公的腳傷恢復得很好,這大概是唯一讓我開心的事情.

昨天晚上忙著背書,媽媽打的電話說了兩句就很不耐煩地掛掉了.

人累心累加在一起最受不了.

我不想用你說的那種你很喜歡的文字來寫,我只想寫下我自己的痕跡.

快點期末考,期末考后可以出去旅行,和你一起認識兩個不同的城市.

我說過的故事你不會記得.

我經過的路途還是想要告訴你.

我不知道該怎樣放置你和自己的位置,怎樣都不合適.

大概是真的太累了,祈禱快點期末考,這樣我能離你更近一步是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澤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